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8 14: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健强 报道)10月17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率团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党委书记甘国华主持座谈交流会并陪同实地调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浦永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董博,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首届大国工匠曹爱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绚,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辉球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94ee3dd76c6c4acc8e9cf765707d8e53.jpg 

甘国华代表学院对杜同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多年来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概况。

ae2f24455d1b44ffaa2205ed1d777977.jpg

杜同和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探索和推动“政校行企”合作机制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和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他希望学院紧紧依托特色办校、特色兴校发展模式,推动职业教育和产业集群融合的快速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推动陶瓷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315516fba48647c39b766faffd3a502b.png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美术馆内师生陶瓷作品精品展及海派雕刻工艺美术作品巡展。

0436f9672df74468a913964b70b72f24.png

(一审一校:李健强;二审二校:曹志;三审三校:胡澄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