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20:27: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10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肖绚、李雄德、曹晓东、金小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晶出席会议。


434d595cbb99479d9b735f261fb7764c.Jpeg


甘国华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考察,面对面指导江西工作,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景德镇考察时,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千年瓷都’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让我们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学院的发展与景德镇陶瓷有着密不可分的历史渊源,我们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肯定,把总书记的肯定和勉励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6f447219a3eb45a2b07ef8e8acf8301c.Jpeg


甘国华强调,一是以学为先,提升能力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注能。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完善举措,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二是以干为要,锚定目标任务为“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实干争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办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职业院校。三是以创为翼,立足特色扬优补短为创“国双高”谋划新举措。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落实科技服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强化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技能领军人才引进力度,根据“双高”专业群建设和本科专业建设需要,有计划培养引进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四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南昌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跟岗干部参加学习。

(一审:汪赛云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