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肖绚率团参加2023江西高校海外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12:00:4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正军 报道12月7日至16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省外事办主办的2023江西高校海外展在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三国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绚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高校推介活动、洽谈合作项目并签署合作协议。

在泰国期间,肖绚作为特邀嘉宾致辞,并重点推介了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分别与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皇家园大学格乐大学就师生交流、合作办学、学历提升等事项开展合作洽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前往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罗勇光华学校、泰中罗勇工业园兰塔那欣皇家理工大学访问交流。

73e0e7de82ac47ae8d87924ad4ff5a1f.Jpeg

肖绚致辞并重点推介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46426ab9363f4dcfb41fc7b88893be67.Jpeg

肖绚与皇家园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498c2d0fc1ef43f586408feec0e31716.jpg

肖绚向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送纪念品

在印度尼西亚期间,访问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开放学习中心,雅加达国立大学、印尼总统大学、贾巴贝卡工业园访问交流。

c12d735b7eba4103b03397b9eb00b8cd.Jpeg

海外展代表团在雅加达国立大学访问交流

在马来西亚期间,学院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伍伦贡马来大学、英迪国际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前往拉曼理工大学、吉隆坡建设大学、陈嘉庚基金会访问交流。

28d6c7a149454a2cb42e1f873d0f9deb.Jpeg

肖绚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本次海外展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担任团长,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76名代表组成,是江西省高校第三次组团赴国外开展的。

 

(一审:吴易  二审:吴晴雯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