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甘国华一行参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七届六次理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杨港雯 报道)12月28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七届六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陶协理事长杜同和、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近二百人参会。我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院党委书记、副理事长甘国华出席会议,院美术馆馆长饶媛媛、陶瓷艺术学院负责人李青受邀参会。

eac342db565645edb7bb7a08ab2f38c3.Jpeg

此次大会回顾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同时对2024年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甘国华书记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学院在陶瓷艺术教育领域的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陶瓷艺术人才,为我国陶瓷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bfc427b67714aa7896517bcf74cc25e.Jpeg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是中国陶瓷行业唯一的行业组织,由全国跨地区、跨部门和不分所有制的从事陶瓷行业及相关产品的生产、设计、科研、教育、贸易、收藏等的企业、事业单位、院校、地方社团组织及职业陶艺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团体和个人会员组成致力于促进陶瓷行业的技术进步、扩大贸易往来。此次理事会的召开,将激励全体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促进中国陶瓷文化传承创新,以新材料、新工艺谱写陶瓷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一审:杨港雯   二审:刘庆博、唐秀君   三审:饶媛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