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落实2023年度全省高等职业学校(公办专科)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09: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涛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印发《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高等职业学校(公办专科)综合考核实施方案》,切实抓好抓实学院综合考核相关工作,1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落实2023年度全省高等职业学校(公办专科)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通报《学院关于落实2023年度全省高等职业学校(公办专科)综合考核的工作方案》,在家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8175d4d3508b418d995d0e041ce78f9a.jpg

cafcf3a3487e442a96ce1ba8aec92ded.jpg

肖绚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扬长补短、注重策略、争先进位”的工作总基调,通过综合考核全面展示学院办学治校的特色和成效。要深刻把握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综合考核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办好职业教育的“指挥棒”,还是推进省“双高”建设的重要基础,更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理清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的关系,以最大的努力,力求最好的成绩,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可能的丢分项要明确破题思路,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合理举措,确保在下一年度综合考核中不丢分。要完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提前谋划部署、明确责任部门、加强工作调度、跟进监督推动,确保综合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b33392bd9fb74c07977e25db1272e03d.jpg

会上,学院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严钦波就综合考核指标、指标说明及计分方法进行了辅导解读。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跟岗锻炼干部参加会议。

(一审一校:陈世松  二审二校:邹怡君  三审三校:杨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