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办报道)八月的校园欢歌笑语,花团锦簇。8月31日上午8:30,学院在艺术大楼新大礼堂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在本次大会上,院长陈华龙围绕着“齐心协力,全面确保示范顺利验收;奋发图强,努力保障学院稳步发展”主题,分别就暑期工作、迎新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一是暑期校园环境改造和艺术陶瓷馆装修工程紧锣密鼓,按时保质完成,为迎接朱虹副省长到校调研视察和迎新生报到创造了一个美丽的校园环境。二是对暑期8·10洪灾中学院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和慰问等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并对在暑假期间放弃休息不计报酬战斗在校园建设工作一线和在抗洪救灾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员工进行了大会表扬。三是对目前我省高职院校的招生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学院2013年的招生工作作出了展望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四是努力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狠抓教学质量工程,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全面提高。五是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切实做好民生工程,增强全体教职员工主人翁意识和荣誉感。六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做好学风、校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本学期省级示范终期验收顺利通过。七是对新学期学生管理、教学安排、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本次大会上,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还对2012届毕业生离校、暑期学院资金筹措及目前迎新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和通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