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9月11日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院长陈华龙、武警部队景德镇支队副政委徐振新、副参谋长徐军及学院班子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金小军主持。

   8时正,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军训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院长陈华龙同武警部队景德镇支队首长一同对参加本次军事训练的2012级新同学进行了检阅。

    在随后进行的军训会操中,由全院2012级新同学组成的18个连队在各连长的指挥下,依次经过主席台,分别进行了着装整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体、齐步,正步走等训练科目。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脚步,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的良好形象。

    军训会操表演完毕,武警部队景德镇支队副政委徐振新在讲话中对近年来我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军训作风,争做优秀大学生。
    大会上,学院院长陈华龙宣布了《关于对2012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对在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了表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班主任、辅导员和参加军事训练的2012级新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对在军训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承担我院新生军训任务的武警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这次军训,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军营的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磨练了意志。广大同学在军训过程中都能把自己当做一名真正的军人看待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了武警官兵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酷暑、不怕流汗、不怕炎热,以高标准,高要求,圆满的完成了任务。通过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初步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同学们度过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将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将在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运用到以后的大学生活当中,力争毕业时每个人都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需要的人才。

    学院武装部、保卫处、学工处、系部、团委等职能部门以及各系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操大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