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与浙江希泽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胡澄清报道)2012年9月7日下午,我院与浙江希泽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正式启动,学院金小军副院长主持了启动仪式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及校企合作工作的现时性和重要性。

          浙江希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秋先生之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表达了公司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意愿。
    随后,金小军副院长和张剑秋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此次校企合作协议涵盖了“希泽班”的冠名和成立,设立奖学金及举办“希泽杯”设计大赛等环节。

    最后,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代表学院向张剑秋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荣誉证书并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感谢公司方对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希望校企合作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可以多元化、制度化和细致化,真正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赢”的新局面。

      数字艺术系、工商管理系校企合作工作负责人、校企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