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教师程久发在山西举办个人展览获众多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叶虹  报道)9月20日上午,我院副教授、中国陶瓷艺术设计大师程久发在山西举办个人作品展。山西省省委书记袁纯清、省长王君、朔州市市委书记王茂设、市长李正印、应县县委书记兰成国等一行人员参观了此次展览。

   本次展览主要以青花釉里红作品为主,展览作品几十余幅。山西省省委书记袁纯清大为赞赏,并称赞我院程久发大师的作品创新新颖,手法独特;能把陶瓷色彩颜料运用栩栩如生,把颜色融入作品使得整个作品显现生命之感。此次展览加强了我院与山西应县人才培养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我院程久发副教授现为中国陶瓷艺术设计大师、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名人。多年来程大师的陶瓷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在陶瓷行业中颇有影响力;现为山西省应县陶瓷研究所所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