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欧神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建启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叶虹 报道)9月28日上午,欧神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建启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学院陈华龙院长、罗亨江副院长、院办主任陈庆文热情接待了黄总裁一行。

   黄建启总裁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学院新区参观了学院新区实验实训大楼、实训场所,对高端的实验实训设备、完善的实训条件、浓厚的实训氛围给于了极高的赞赏。同时,建议学院多与企业合作,并能为企业选送较好的人才。欧神诺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是长期校企合作伙伴,并在学院建立了校企奖学金等;学院院长陈华龙表示,校企合作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学生,让学生在学校里加强实践,得到实际锻炼,我院将会大力支持。在学院教师作品展厅参观时,黄建启总裁对学院教师精湛的陶瓷艺术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欧神诺股份有限公司黄建启总裁一行表示对此次到访我院的参观很满意,并且表示会长期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并且会在校友奖学金等制度上加大力度,为我院能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做好铺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