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贺国庆、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艺术系 报道)9月28日晚, “庆国庆、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金小军副院长、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晶、学工处处长程卫桃、材料工程系汪有明、数字艺术系书记高林国、艺术设计系书记叶富章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当晚,现场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气氛和谐而不失活跃。晚会在一首《红旗飘飘》歌曲中拉开帷幕,朱丹老师倾情献唱,铿锵有力的歌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GS街舞团的街舞表演动感十足、激情飞扬,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古筝表演《浏阳河》曲调流畅、悦耳动听,并与毛笔书法展示相得益彰,以极强的感染力吸引了广大师生。更有焰火表演穿插其中,烘托了祥和、热烈、欢快的国庆氛围,展示了和谐美院的无穷魅力。
 

    晚会在歌曲悠扬声中款款落幕,此次晚会体现了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同时也展示了美院学子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美院学子用自己的方式喜迎国庆,祝愿伟大祖国更兴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