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赴江浙地区进行数字化校园建设专题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9月26日-28日在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带队,调研员、数字艺术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聂文广,科研成教处副处长陈正军一行三人,对浙江警察学院和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两所院校和两家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
 
       9月26日上午9点,浙江警察学院副院长宫毅接待我们一行,浙江警察学院是一所培养公安高等应用人才、实行警务化管理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学院实行军事化严格管理。
       浙江警察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体制完善,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用行政的方式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从办公自动化(OA)推动教学教务管理。用数字化校园建设为学院课程建设,课程改革服务。学院教师从不用,到被迫用,到必须用,到学会用,到喜欢用的一个过程。
      9月26日下午1:30考察了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青松接待我们一行。
 
 
      杭州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行业软件(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系列软件)的研发、系统集成和信息技术服务的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350余人,在全国设立30多个销售与服务点,有1000多所高校用户;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软件成熟度CMMIL3评估。
9月27日上午9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陈松接待我们一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2010年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在校学生11198人,教师710人左右占地928亩。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2010年5月开始基础业务系统建设,二期建设2011年3月综合业务系统建设,三期2011年12月,数据挖掘与研究项目建设。学院已经运行办公自动化(OA),教务,学工,迎新,一卡通,图书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科研管理等管理系统。
9月27日下午考察了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黄坚接待我们一行。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续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公平、有效、健康的发展。公司已经逐步从单纯的IT系统集成商成长为能力全面、业务精通的教育信息化平台与服务提供者,为学校与相关教育机构提供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