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设计艺术分院举办课程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苏曼宁 报道)设计艺术学院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第二届模型建构季——《建筑模型设计与制作》课程作品展,经过为期两天的准备与陈设,于6月12日至26日正式对外公开展览。本次作品展按班级分小组完成,共搭建建筑模型70多个,作品展为专业之间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热情,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观与好评。
    建构季分为传统建筑模型组和概念纸板模型组,传统建筑模型以单体模型、规划模型、景观类模型为主,应用材料主要有KT板、PVC板、亚克力板;
 
 
 
景观类模型
 
 
单体模型
 
 
规划类模型
 
   本届作品展较为新颖的是增加概念纸板模型,学生以限定纸板、铆钉等为原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建造一座面积不小于9平方米的纸板建筑。设计时要考虑力学与结构、人与模型的人机性、互动性、参与性及娱乐性。目的是通过设计,激发学生的建筑创意,通过亲手构造让学生对建筑的建造方式及过程获得感性和理性认知。
 
    
    学生们选用海浪等元素,设计出各种奇思妙想的纸板房,带领参观者走入一个个“奇幻空间”。
 
 
 
 
 

 

新闻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魏 杰 校对审核程志山


感谢您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的关注
欢迎您积极投稿或建言献策
联系邮箱:tcmyxcb@163.com ; 新闻热线:0798-8416126

想了解更多信息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号:jxtcgymy(江西陶瓷工艺美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